冯锋副校长率队赴康达学院调研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315日,副校长冯锋率队赴康达学院调研座谈。康达学院全体在校院领导、各教学及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座谈会由康达学院党委书记王兴东主持。

康达学院院长张鸿来汇报了学院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迁址连云港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及开学初党政重点工作部署。与会人员围绕学院与学校一体化发展目标,从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教学发展、医教研质量提升等方面对康达学院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副校长冯锋肯定了康达学院迁址连云港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认可康达学院作为南京医科大学办学资源一部分,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面对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希望康达学院保持战略定力,继续按照与学校“差异化办学、同质化培养”的办学要求,切实把迁址办学十年来的发展特色转化为未来十年发展的办学优势,争取早日把康达学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医药类本科院校。抓住机遇、主动求变、积极作为,有序推进一体化建设,在专业定位、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与学校实现资源共享、综合发力、一体推进,为医药卫生事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赴连调研期间,副校长冯锋一行与连云港副市长张家炯、副秘书长吴金恩围绕校府深化合作进行洽谈会商,就进一步深化校府合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达成共识。连云港市委编办、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人社局以及城建集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撰稿/胡亮 孙艳;图片/朱婕;审核/张鸿来 王兴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