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主任葛道凯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05浏览次数:2908

2月3日,江苏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主任葛道凯一行来欧洲杯买球官网_欧洲杯外围赛¥app|投注:五台校区走访调研。校领导胡志斌、沈瑞林、夏彦恺陪同调研。



葛道凯主任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江苏省临床医学研究院、江苏省口腔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等医学科研平台基础建设、运行管理和成果产出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胡校长代表学校对葛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胡志斌校长汇报了学校发展概况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临床提升、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举措与成效,并对学校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学校江苏省政协委员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就乡村健康、口腔健康、新药临床试验、国际合作交流工作进展以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葛道凯主任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以及为江苏教育和健康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许,希望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发扬团结和民主,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扩大学校在推进完善江苏省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中的作用,全面助力健康江苏建设。

江苏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有关处室、学校江苏省政协委员及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撰稿/王爱芳;图片/马丽萍;审核/俞宝龙 卢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