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校企联动 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为学子暑期“加餐”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7-28浏览次数:592

7月25日,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组织部分淮安地区师生赴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举办夏令营活动。校企联动,为暑期中的学子带去了不一样的“营养加餐”。



活动中,正大清江副总经理顾海成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文化传承、研发方向和人才政策。顾海成说,南医大药学院本次组织淮安本地同学了解和熟悉家乡企业,为他们毕业后报效家乡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希望药学院每年都能搭建这样的平台。

活动中还举行了“南京医科大学劳动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江表示,在制药企业挂牌,就是将劳动教育与药学专业相结合,加强药学学生的实践实训能力,切实提升药学人才培养质量。

南医大药学院大四学生严宇庭说,通过此次夏令营活动,见识到正大清江在药物研发方面的高标准和现代化,为家乡的龙头企业感到自豪,希望自己学成归来报效家乡,为父老乡亲的健康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暑期夏令营活动,增进了学生与企业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相结合的体验,进一步提升了院企融合的内涵,打通了产学研医协同路径中的重要一环。据了解,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将提供打造欧洲杯买球官网_欧洲杯外围赛¥app|投注诸如此类的实践课堂,推动学生增强专业归属感和提升职业认同感,助力“懂医精药”高素质强国药学人才的培养。

来源:https://jsnews.jschina.com.cn/ha/a/202207/t20220727_3043945.shtml?bsh_bid=5789968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