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09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2-20浏览次数:2278

       春雨贵如油,万物生光晖。
         2月19日上午八点,欧洲杯买球官网_欧洲杯外围赛¥app|投注:继续教育学院200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五台校区隆重举行。张前德副校长、徐耀初副校长、冷明祥常委出席了开学典礼,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继教院200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周志荣院长主持。
        首先,张前德副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员工热烈欢迎继续教育学院校本部673名新同学的到来。张前德副校长指出,大学时代,对人的一生将会产生深远的影响,其中最重要、最根本的就是大学精神在青年学生成长中所产生的潜移默化的影响。他希望大家要加强个人品德修养,“止于至善”,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要克服困难、敢于探索,“君子不器”,做一个勇于创新的人。要刻苦钻研,“玉汝于成”,做一个勤奋学习的人。要磨炼意志、砥砺品格,“至诚致志”,做一个立志成功的人。
         教师代表、在校生以及新生代表分别在典礼上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王未副书记在入学教育上介绍了学籍管理规定、学生管理机构及办法。
        今年,继续教育学院本部及各办学点共录取1611名成教本科生,专业涉及临床医学、护理学、预防医学、药学、口腔医学、医学检验、医学影像七个专业。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图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