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买球官网_欧洲杯外围赛¥app|投注:召开党委扩大会,全面部署2009年党政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2-16浏览次数:2210

    213日上午,校党委在五台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党委扩大会,全面动员和部署2009党政工作。校领导、离退休老同志、民主党派代表、正科以上干部、副高职称以上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系主任、年级辅导员近20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国钧同志主持。

    会上,陈琪校长简要回顾了2008年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分析和总结了学校改革发展的经验和体会,即一是始终坚持科学发展;二是始终坚持培育优良大学文化;三是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四是始终坚持扩大开放;五是始终坚持管理创新。陈校长强调,2009年学校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继续解放思想,坚持开拓创新,举全校之力,加强内涵建设,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创新力度,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今年具体工作目标是:两提高(即继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学科核心竞争力)、两推进(即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推进临床提升战略)、两突破(即管理创新要有新突破、基础设施建设要有新突破)。

     随后,陈国钧书记结合年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寒假研讨班的研讨成果,对2009年党委工作要点进行了简要说明,他指出,2009年党委工作重点在四个方面:一是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凝炼科学发展新思路;二是要分析学校面临新形势,抢抓改革发展新机遇;三是要力争内涵建设取得新突破,强化学校新特色;四是加强党的建设,提升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陈书记着重对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困难和新机遇进行了阐述,并提出目前学校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的应对之策。同时,陈书记还针对国家建设大学侧重点的转变,提出建设特色大学的思路和想法,并就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落到实处提出了总体要求。最后,陈书记要求全校各党政部门、二级学院会后认真讨论今年的党政工作要点,并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认真做好工作计划,确保工作顺利有序展开。


    
(供稿:党办    图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